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講座
【10月16日-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十三)】 教富計畫,你follow了嗎?… 更多 福山村設籍近六百人,其中80%為泰雅族原住民。與其他部落相同,這裡的居民面臨著台灣原住民常見的困境-部落經濟凋零、低就業率、教育資源匱乏、中輟生比例偏高。然而,2006年開始,在福山國小退休校長黃美玲,以及福山農莊楊政宏創辦人的號召下,以「教富計畫」的行動在福山村展開,從開始的孤軍奮戰,到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消費者兼義工加入計劃的行列,福山村的未來,慢慢的見到一絲曙光。我們在10月16日(五)邀請到—福山農莊創辦人—楊政宏先生前來社企夢想基地(國立交通大學竹北六家校區小問禮堂)與學員們分享創辦福山農莊的心路歷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與!!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請把握機會趕緊上網報名! 報名請上:http://goo.gl/forms/XoR5pfW0Xd 連絡專線:(02) 7707-4892 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