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職場停看聽
幾乎每個人都曾有求職的經驗,未來大家也可能會有求職的機會,今天小葵和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粉絲團要提醒勞工朋友們面試時要注意的「3要7不」原則喔! 所謂的「3要」是指"面試前"
1. 要請朋友家人陪同或事先告知面試地點
2. 要確定面試公司為合法經營公司
3. 要小心應徵公司的徵才內容是否有不合常理的情形(例如工作內容模糊、公司名稱不明等) 而「7不」則是指
1.… 更多 不繳交不知用途的費用
2. 不購買業者推銷的產品
3. 不辦理信用卡
4. 不當場簽署合約
5. 個人證件財物不離身
6. 不飲用業者提供的不明飲品
7. 不從事非法工作 大家記得以前賈桃樂也跟大家說過
「3關7不」求職0失誤嗎?
想回來看看的朋友們
賈桃樂也幫您找到網址嘍!
點這裡看「3關7不」👉https://goo.gl/gSuY8b 如果有遇到上述的情況,記得向求職公司當地的勞動機構提出檢舉喔!
▶更多求職面試注意事項請看 http://imlabor.pixnet.net/blog/post/4036705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