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質詢的一天。 世芳今天輪值主席,首先質詢退輔會李翔宙主委,針對轉投資事業,要求展開全面檢討,不要再依據有量身訂做之嫌的法規,然後宣稱依法行政。當國人質疑退輔會存在的目的,正是退輔會要大破大立改革、發揮功能的時候。 接著趕到內政委員會質詢「難民法草案」。這是一部新的法律草案,正因為新,所以世芳要求內政部葉俊榮部長,要讓這部法令,更能貼近社會脈動,例如,政治難民、環境變遷難民,都應該考慮進去,讓整部法令更完善。 又在司法委員會準備質詢衛福部何啟功次長,有關高雄設置熱帶疾病研究中心的相關事宜,結果快輪到世芳,國民黨召委卻宣布休息。 今天質詢質詢質詢,希望能釐清政策方向,努力為人民打拼。
圖片
留言
  • 黄靜華
    難民法,很新概念,這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