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昨天陳菊 (花媽) 市長在議會備詢。
藍營議員問到:如何翻轉重南輕北?如果需要中央挹注資源,有哪3項產業最急迫? 高雄確實不願意接受過去中央在國民黨長期執政之下,重北輕南、將高雄定位為重工業城市的命運。陳菊說,「亞洲新灣區開發案、205兵工廠搬遷及石化產業優質化。」… 更多 的確,對於高雄的城市轉型,首要是產業的升級與轉型,我們鼓勵傳統產業升級,尤其是高雄兩大重要工業,鋼鐵及石化產業的高值化;同時,也積極引進新興產業,諸如數位文創、醫療器材、綠能、環保等產業;205兵工廠案也準備好了!只剩馮世寬部長與陳菊市長簽署MOU。我們一起努力,調整大高雄的產業結構體質。
---
相關新聞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31004906-260407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翻轉高雄3項建設 陳菊最迫切想向中央爭取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質詢市長陳菊,要如何翻轉重南輕北?如果需要中央挹注資源,有哪3項產業最急迫。陳菊說,亞洲新灣區開發案、205兵工廠搬遷及石化產業優質化。黃紹庭說,長年來,南北發展不均衡,要如何翻轉?今年3月,陳菊曾去立法院與立委們商量,期盼蔡英文就任後能改變南北不平衡問題,當時,決定向中央要求哪些重大建設,給了蔡英文哪些必須及時挹注的項目?陳菊說,有提及亞洲新灣區開發、石化產業優質化、遊艇產業、大林…
留言
  • 李英泰
    委員和市長,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