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2024淡江大橋完工、2025淡北道路開通,與關渡大橋並列三大交通動脈!」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跟孟楷共同關心「關渡大橋新建工程文史典故檔案展」活動,在本月3號登場(為期一個月)的文物展覽,透過過去關渡大橋許多的歷史照片,讓來參觀的民眾重回當初大橋開通的榮景。 關渡大橋位於淡水河出海口,串聯淡水及八里的唯一橋樑(全長809公尺),於民國69年由公路局建造的首座國人建造,也是當時亞洲第一座 #五孔連續全電銲鋼繫拱橋… 更多!不但成為當地經濟發展之交通要道,落日的夕陽更是淡水享譽全台的美景。 透過關渡大橋的歷史回顧,我也認為由「#過去展望未來」,關渡大橋這30年的發展可以成為未來淡江大橋的借鏡,也期盼2024淡江大橋、淡北聯外道路完工後,這三大交通建設能繼續帶給地方更便捷、更美好的生活,將北海岸的觀光與生活更好的串聯,展現出屬於 #北海岸的驕傲。 認真做、用心拚,以交通帶動地方發展至關重要!過去關渡大橋的經驗,一定能成功複製到淡江大橋及淡北聯外道路,請鄉親們放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