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11月21日下午6:00 · 聽說明年有7個連假,但每次放假出遊都人擠人、大塞車,常常都為美好的旅行帶來一點點的小缺點…
小葵和喔熊推薦大家可以利用特休出去玩,只要在一家公司待滿一年就有7天的特別休假,特休天數還會隨著年資增加,最多1年可以請到30天喔!
那休假該去哪裡玩?快問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一起探索臺灣在地之美吧!
圖片
留言
  • 郭建偉
    看 又被罵了吧 為甚麼被罵 因為政府光講有甚麼用 民間私人企業跟本不鳥你 我去考國貿丙級證照 過了 拿證照去公司面試… 更多 誰知連看都不看 連國家發的證照都不鳥 政府單位在民間機構裡跟本沒公信力 去投訴 誰敢 要有回家吃自己的準備 你們如果敢對僱主方訂高罰金 抓到違法判個50萬等等的加上勤勞檢也就不至於這麼多勞工被剝削 不然你說的都只是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