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拚拚拚,#為民把關絕不放鬆!孟楷立院日常行程滿檔!」 孟楷一早出席黨團「抓到了!#原來楊蕙如們藏在行政院!」記者會,對於行政院拿納稅錢養網軍,攻擊在野黨、攻擊媒體,我直接要求昨天大聲說「#治安會報」不開,是他決定的蘇貞昌院長,要不要出來說,是誰要行政院幕僚「做網圖、當網軍」的?。… 更多 行政院發言人室幕僚必須出面說清楚、講明白,為何你們的工作不是幫政院澄清,而是製作圖卡、顛倒是非、攻擊政敵?甚至還把這些圖卡交給側翼去帶風向!這是 #領我們國家公帑的公務員該做的事嗎? 說不清楚的費用就全數凍結或刪除,行政院不交代、就該 #罷審預算;另外孟楷也針對時事回應,要求政府部門要與民眾站在一起,一個上午接受好幾家媒體訪問,並且審議鐵道局預算,滿滿的行程,就是孟楷立法院的日常。 不在地方跑行程的時候,就是在 #中央為民眾把關。「在中央能監督、在地方會建設」,孟楷永遠把這兩句話放在心中,全力以赴絕不放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