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講座
【10月16日-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十三)】 Profit for Non-Profit 福山農莊將倡導在地飲食的生活知識,推廣「Locavore地產地銷」運動。不管是種植農戶或是畜牧養殖農戶,福山農莊要將這些友善農產品推廣讓更多消費者知道,並保障生產者有合理的利潤收入。… 更多 持續輔導、鼓勵更多務農者加入有機耕作的行列。山農莊創辦人—楊政宏與夥伴有鑑於台灣農業長期被忽視,急需藉由社會企業的投入,喚醒大眾重視台灣糧食危機(極端氣候、能源危機、水資源匱乏、化肥氾濫),為本土農業尋求生機。10月16日(五)我們邀請到—福山農莊創辦人—楊政宏先生前來社企夢想基地(國立交通大學竹北六家校區小問禮堂)與學員們分享創辦福山農莊的心路歷程。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與!!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請把握機會趕緊上網報名! 報名請上:http://goo.gl/forms/XoR5pfW0Xd
連絡專線:(02) 7707-4892 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