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食安會報,不開!治安會報,不開!
卻拿行政院資源養網軍,攻擊在野黨、攻擊媒體。
這已經不是誇張、而是囂張! 不分藍綠,只問一句,「你能接受你的納稅錢這樣濫用嗎?」 民進黨真的離人民太遠了。 上報報導: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9453%3F%3Dfb&fbclid=IwAR2pYRotyBQVz2Jl50mF2uq93gCMAlh06px76uf6PYU0OTzIOQF-91C1T_g
圖片
留言
  • 鄧芳華
    民進黨怎麼會離人民太遠了呢?他們用最快速最簡單的方式直接接觸人民,內容全都是魚目混珠,以假亂真!但是接收到訊息的人哪裡有時間心思去分辨是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