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標檢局建置氣體量測能力,空污控制添助力
汽機車輛排放廢氣(如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及碳氫化合物等)為都會區空氣污染的主要原因,也是環保單位加強管制的重點。有鑑於此,為提升偵測汽機車輛定期檢 驗廢氣排放濃度的準確度,標檢局建置氣體量測系統,提供國內車輛排氣設備檢定業者相關儀器設備之校正服務,可加速校正時間並降低校正費用,滿足 業者對空氣污染管制的計量追溯需求,確保空氣中有害氣體之量測準確,進而為民眾健康把關。
相關訊息請連結下列網址唷!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61268&ctNode=1510&mp=1
超連結 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建置氣體量測能力 空污控制添助力

汽機車輛排放廢氣(如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及碳氫化合物等)為都會區空氣污染的主要原因,也是環保單位加強管制的重點。有鑑於此,為提升偵測汽機車輛定期檢驗廢氣排放濃度的準確度,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建置氣體量測系統,提供國內車輛排氣設備檢定業者相關儀器設備之校正服務,可加速校正時間並降低校正費用,滿足業者對空氣污染管制的計量追溯需求,確保空氣中有害氣體之量測準確,進而為民眾健康把關。標準檢驗局表示,汽機車輛的廢氣排放量為車輛定期檢驗的必要項目,也是控制空氣品質的重點目標,該局所建置之氣體量測系統,可作為國內目前超過2,700家機車排氣檢驗站與500家以上汽車檢驗站的車輛排氣分析儀檢定檢查氣體數值之追溯比對標…
留言
  • 陳長志
    排放廢氣的氣體量測越準確~更可為民眾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