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黨代表的提案又引起媒體關注,這個問題我2013年華山會議上說的話,香港和中國媒體都有登過,我的意見仍然一樣。
中國老祖宗留下來的黨綱,他們也沒有改:   「⋯⋯⋯管碧玲提到,基本綱領不必改,用政策綱領或各種決議文因應時勢,指導黨的行動就可以。過去的歷史顯示,他們其實有一個可以與時俱進的機制。
中國共產黨也一樣,他已經是一個充分利用資本主義崛起的國家,但是他們仍堅持馬克斯列寧主義,在黨綱中,1945年起的黨綱:“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有沒有改?沒有改。所以中國要求他們改台獨黨綱是不對的,中國應正視台灣的事實。   她認為,民進黨綱不必改,他們可以用政綱的機制,尋求民進黨當代的與時俱進的核心價值。 」
留言
  • 黃艾瑪
    民進黨如果真的改了,獨派的選票會直接灌到時代力量那邊,而且泛藍選民也不見得就會買單投DPP,請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