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明年萊豬傾銷來台,陳吉仲沒說的「#真相」,將迎來 #台灣大萊豬時代!!?」 陳吉仲說只有「美萊豬」會來台,隔天就被衛福部打臉「#其他國家萊豬」也可以… 政府 #擠牙膏的說明萊豬開放政策,只會讓民眾越來越反彈不信任政府,現在全球1百多個國家禁止使用萊克多巴胺,台灣越反其道而行開放萊豬可以進口,就是廣開方便之門,讓各國萊豬可以進口到台灣,這絕對會成為「#大萊豬時代… 更多」,國人對於豬內臟消耗又這麼高,政府還敢保證國人不會吃出問題嗎? 包括孟楷在內許多立委及國民黨、時代力量、民眾黨團都提案修改《#學校衛生法》第23條,#明文禁止學校使用含萊克多巴胺及乙型受體素的豬肉進入校園,但民進黨團卻反對,如果沒有罰則與強制力的約束下,期待廠商的自律民眾如何安心?過去基改食品可標示入法,為什麼瘦肉精豬肉就不行? #萊豬爭議就是照妖鏡,我們的政府自己修法放寬萊豬進口標準,說甚麼開放美萊豬有助於公平貿易及台灣談判的籌碼,但沒說的是明年全世界的萊豬都可以進來台灣,台灣對於豬內臟的消耗就是比較高,如果我們還相信陳吉仲那套說法,那才是「#好傻好天真」! 為了下一代,我反對萊豬進口,#請跟我一起表達訴求,讓人民的聲音被政府聽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