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觀今宜鑒古、無古不成今,關渡大橋的點滴、將是未來淡江大橋的最好借鏡。」 🛣️今天受邀 #交通部公路總局 舉辦的「關渡大橋新建工程文史典故檔案展」活動,希望讓 #淡水 在地民眾可以了解當初建橋的時代背景故事。 🗞️對於展覽中刊出多卷檔案、多份圖紙及照片,孟楷說關渡大橋有多少年,看我就知道,因為同是民國七十二年誕生的,過去37個年頭,串連兩岸,真的貢獻非凡。 📰… 更多另外舊照片看到通車典禮有六萬人同時在橋上見證,更是歷史鏡頭,而當時通車第一個月免通行費,之後恢復大車三十元、小車二十元,以當時的物價來看,是非常高檔,也象徵國人對於此橋的依賴及重視。可以感受出,對淡水、八里的重大貢獻,也是北海岸驕傲與串聯生活的橋樑。 🌉已經通車36年的關渡大橋,上任後孟楷就#改善橋面道路維修 #橋墩耐震補強 #主橋外露面重新塗裝 #保護橋體鏽蝕進度等辦理會勘,希望落實橋梁安全管理;但期盼2024淡江大橋、淡北聯外道路完工後,這三大交通動脈給地方更美好的環境及生活,完成便利舒適的交通生活圈。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