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地方會勘持續做,鄉親生活更提升!」 一、新北市八里區里民長期反映鄰近的 #台64線有異物掉落民宅,且行車噪音擾民,希望能施做隔音牆及護欄來保障里民生活。 邀集 #公路總局、#八里區公所 及 #荖阡里辦公處 現場辦理共同會勘。 (#結案… 更多!)經各單位討論後,決定於台64線快速道路高架橋下方有道路經過之路段增設格網圍籬,並允諾在三個月內完成;另外建請公路總局研究如何改善台64線快速道路1K+800外側新設隔音牆,防止異物掉落橋下民宅。 二、行經八里台64線快速道路通往 #觀音山隧道之大行拖車肇事率逐漸升高,因長年隧道內的設備與養護工程缺乏足夠經費,導致大車行駛的視線死角增加,事故風險的機率大增;當地里民也希望此問題能盡快解決。 經實地探勘後,此路段事故發生風險確實有改進的需要,邀集 #公路總局、#八里區公所 及 #荖阡里辦公處 共同就隧道維護問題進行討論。 觀音山隧道內的設備老舊亟需道路養護,相關經費也需要中央地方政府共同支持努力;關於里民交通安全,我絕對是力挺到底,再經過相關單位評估過後,需要多少經費我會在交通委員會提出,以最快速度來完成隧道改善工程。 認真做、用心拚,讓每位鄉親安全上路、平安回家是我的責任,改善經費不夠的,我一定全力替鄉親爭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