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拼城市外交 與澳洲伊普斯威奇市締盟 今天是南投與澳洲昆士蘭州伊普斯威奇市締結姐妹縣市的日子,這也是我們第6個姊妹市,來台數次的伊市市長Paul Pisasale因為對南投人民的友善及優美風光十分著迷,極力推動此次締約,也讓我們有了與這個登上美國2015年全球7大智慧城市榜的優質城市交流機會。 Paul Pisasale市長非常喜愛南投的環境與產業,近日將陸續參訪日月潭、溪頭等地,留在南投4天,我今天在締盟前還特別邀請他品嚐國姓咖啡,讓他讚不絕口,直說咖啡等農特產品都可以成為未來交流重點物產。
圖片
留言
  • Lin Shyue Jenq
    林明溱玩不出花樣了!南投鄉親轉台了!相信你等於相信俞正聲等於相信口袋沒錢的北京當局!相信的是白癡!記住要劉銘傳自籌款項興… 更多建台灣鐵路的北京敵軍!政協俞正聲!朱鎔基!江澤民!!北京有錢彭淮南會玩美金玩成敗仗!讓發熱衣跑了! 記住中國銀行(花旗銀行)財務危機!才有台灣人當花旗銀行老闆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