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海輕軌即將上線,邀您共享北海岸之美!」 今天陪同侯市長一同視察淡海輕軌藍海線第一期(#淡水漁人碼頭站至台北海洋大學站),新北捷運局表示已在10/26完成全部改善事項,待交通部核准營運許可後,就可以在本月正式營運!民眾在通車一個月內可以 #持電子票證來免費搭乘,享受淡海輕軌藍海線的魅力! 另外,通車典禮當天就會開始正式營運,當天晚上更有 #精彩的海上煙火秀… 更多!淡海輕軌的列車也會以全台首列的香氛列車跟大家見面,串聯輕軌沿岸的商家與景點,並與公車業者、旅遊平台共同推出專屬的旅遊套組,讓前來的遊客在搭乘淡海輕軌的同時,#折扣與美景都不會錯過。 孟楷看到淡海輕軌的通車,對於北海岸的意義真的非常重大,不僅是 #全台唯一可以看到海岸的捷運軌道,更是將北海岸的交通與觀光緊密的結合,讓遊客在景點間的移動更有效率,這都是發展觀光不可或缺的要素! #淡水觀光一定會更好! 認真做、用心拚,用更好的規劃與宣傳,讓北海岸觀光成為經濟火車頭,用我們的努力,#呈現北海岸之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