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有政府?不開會!食安會報一年半未開、治安會報一年多未開,會不會太扯?!!」 政府開放美萊豬,被踢爆行政院一年半「食安會報」沒開過!長榮大學馬來西亞女學生命案,再被爆一年多「治安會報」停擺!孟楷整理所有會報,發覺有長達一兩年都未開的,這個政府不開會還誇口說什麼超前部署? 「法定會議」院長開都不開的,又何止「食安會報」、「治安會報」,每周一天的行政院會可以照常周周開,證明疫情只是藉口,該開的會開也不開就是漠視,不要出事了只會究屬下的責,而不檢討自己失職! 最長停擺將近八百天!覺得離譜,就請把這張圖表轉傳,讓國人看清楚這個政府到底在幹什麼! #食安會報行政院繼續已讀不回
#法定會議開都不開出事誰負責
#刮下屬鬍子前請把自己刮乾淨
圖片
留言
  • 李宗昆
    忙著做大口袋掏金+唱歌+買煙,哪有時間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