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園區慶祝十歲囉!】 十年的光陰,讓這片233公頃的土地變身成為超過100家農企業投資進駐的農業生技產業聚落。
為了慶祝園區十歲生日快樂,我們特地在農業委員會舉辦十年有成記者會,向大家展現標竿企業群聚、再創農業契機的新興科技。… 更多
本次記者會9家園區進駐農企業,包括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向陽優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佳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茂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神農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峰漁股份有限公司、喬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聯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耀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都利用這個機會,呈現該等企業結合文創、科技加值等元素,在農科園區內研發、產銷的食品、飼料添加物、生物肥料等各項農業科技相關產品,讓大家對農業產業化及科技化的發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瞭解。
十年,可以讓一個小學畢業生念完國高中及大學課程,我們已經齊備相當的技術及能量,讓我們跟著園區進駐的廠商夥伴們,一同迎向下一個嶄新輝煌的十年。
Happy birthday to PABP!!
圖片
留言
  • Vicky Chen
    抱歉冒昧打擾,歡迎參觀~
    2017年台灣國際農業創新科技展
    Taiwan Int'l Agricultural… 更多 Innovation Technology Exhibition
    年度產業採購盛會
    過去兩年,有來自美國、荷蘭、南非、以色列、大陸、日本、韓國、港澳、印尼、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海外買主來台採購或洽談合作。
    「銷售、交流、觀摩」的專業渠道
    歷年來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贊助指導,並獲得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台灣蔬果花卉產業科技發展協會、中華民國魚菜共生推廣協會、台灣綠屋頂暨立體綠化協會等單位支持。展出更結合中興大學、成功大學、宜蘭大學、虎尾大學、屏東科大、海洋大學、高雄餐旅大學、臺東大學等學校單位,發表最新產業技術及農業創新商品等。
    政府5+2發展策略—新農業
    106年政府科技計畫「五大產業創新研發計畫」中,將以「新興農業發展平台」、「食農創新中心」及「科技農業」作為國內新興農業推動的三大策略。絕不可錯過這場「新農業」起飛的展會。
    同期展出:第三屆台北國際植物工廠設備資材暨產品展
    展會時間:2017年6月29日(四)~7月2日(日)
    展出地點: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台北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主辦單位:
    台灣植物工廠產業發展協會
    瑄宏展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魚菜共生推廣協會
    中華跨境流通孵化育成協會
    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
    台灣區花卉輸出業同業公會
    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蔬果花卉產業科技發展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plantfactory.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