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禁止萊克多巴胺、#乙型受體素」必須入法,明文禁用,才是真正捍衛食安! 民眾對基改食品有疑慮,因此有明確規範讓民眾可以選擇要不要食用基改食品;同理我們要求將進口萊豬比照基改食品標準,更要將「#禁止」一詞入法,在《#學校衛生法》明文規範學校不能使用含萊克多巴胺及乙型受體素的肉製品,這樣的做法綠委到底在反對什麼?甚至 #不惜推說操作群眾恐慌是何居心?… 更多 綠委說若將萊克多巴胺入法,那成千上百種的殘留物是不是也要入法?如果真的像瘦肉精這樣有嚴重危害民眾健康疑慮,全部入法又如何?民進黨真的 #不要再用混淆視聽、似是而非的理由護航瘦肉精。 #食安問題不分藍綠,學生食安更要高規格來看待!我也呼籲 #綠委發揮同理心,大家都有小朋友要擔心、照顧,誰也不想讓學生吃到有疑慮的肉品,執意的護航不但有失民心,更是漠視《學校衛生法》該有的保障。 認真做、用心拚,#拒絕萊克多巴胺(乙型受體素)就是簡單的是非題,沒有任何模糊的空間。誰支持、誰反對,照妖鏡把妖魔都現形吧!
影片
留言
  • 廖士豪
    中國百艘抽砂船包圍馬祖、
    中國在南海填海擴建工程、
    中國戰機密集闖台灣空域、
    洪先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