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酒愛幸福大曲 0.08 獨享在OK】💖
粉絲們知道一人獨享玉山大曲在全省OK超商都買的到嗎?😁😁即日起至12/8,只要粉絲至OK超商購買玉山大曲(0.08公升),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趕快揪好友購買上傳購買發票並完成留言【獨享0.08玉山大曲在OK @一位好友 你買了嗎?】+按讚,購買越多中獎機會就越高,有機會得到『OK超商禮券200元』(20名)。一起來跟朋友【分享】吧!
⛳活動說明:
💙… 更多1.留言數每增加300則再追加5名(快揪人來參加喔!!)
💙2.一張發票號碼僅有1次留言機會!舉例:購買5瓶0.08玉山大曲,如開同一張發票,這樣就只有一次留言的機會唷!
💙3.公佈得獎名單: 12月11日,參加活動需年滿18歲以上
💙4.得獎粉絲需回傳得獎資料同時提供與留言畫面一樣的發票憑證正本(發票號碼及明細)
💙5.主辦單位保留一切變更修改權力
圖片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粉絲們快到OK超商購買玉山大曲(0.08公升),一起揪友抽好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