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與年輕夥伴分享一起拚!敢夢的人,永遠不會孤單!💪」 這個週末很榮幸收到 #台北國際青商會 的邀請,與 蔡壁如委員共同分享後疫情時代的零售發展,就孟楷的觀察來看,這是個混亂的時代、也是個最好的時代,大家努力往前拚就對了! 就零售業的發展,我相信創造需求、與經營鐵粉是很重要的事情,而聽到直播的分享也是討論怎麼樣能夠極大化直播的銷售,這些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成,但是只要努力做,絕對會有往前邁進的一天。… 更多 孟楷相信,「敢夢的人永遠不會孤單」;只要有心,全世界都會來幫忙,這不是口號,而是過去幾十年來我的心得感想。有心的人,一定會有全世界的幫忙。 我也跟所有年輕的夥伴約定,只要有需要,歡迎隨時讓我知道💪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這是我們的時代,一起努力往前衝吧!
圖片
留言
  • 金雪莉
    非常感謝委員這樣我每天都可以幫你按讚多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