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11月12日下午6:49 · 大家知道從第一份工作開始,你的「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就會跟著你一輩子喔!除了雇主每月提繳的6%退休金都會存入其中,如果自己有額外自願提繳,也一樣會存進去,一般等到60歲就可以領回囉(例外:http://goo.gl/jjGX1Z )~現在勞退年資滿15年還可以自行選擇要一次領或月領(看最近修正的內容 http://goo.gl/yZkRNz)
為了將來退休的權益,小葵今天列出的7項勞工退休金重點大家千萬別忽略了喔!
▶深入了解各項重點:http://goo.gl/SSxe0e
▶勞工退休金和勞保老年給付是不一樣的喔 http://goo.gl/rBhpFN
#勞退
圖片
留言
  • Angel Chen
    請問雇主是否ㄧ定要提撥6%勞退?雇主若未提撥,員工該如何及向哪個單位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