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我的杯子在哪裡呢?你的杯子在桌子上面。一起學中文提供初學者表達位置的詞彙與句型,利用書房會出現的物品加上簡單的句型引導學生順利說出物品的正確位置!
http://blog2.huayuworld.org/biyao0301/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一起學中文 | 歡迎來到華語文的世界

各位同學好,讓我們一起復習這週所學的單字 。請看下面的圖片,聽錄音,然後跟著唸一次。Bonjour à tous, révisons cette semaine les mots. Regardez les images suivantes, écoutez, puis répétez à nouveau la lecture.http://blog2.huayuworld.org/biyao0301/wp-content/uploads/sites/506/2015/07/開頭.mp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