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度量衡服務訊息:「105年度水表檢查」 水表(水量計)為法定應經檢定之度量衡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將於105年3月14日起,針對嘉義縣市及臺南市等轄區內用戶使用之水表辦理檢查作業。
小安心提醒你在日常中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民生用水,除注意屋內管路及用水設備有無漏水外,更應留意水表計量度數的準確性。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為維護公平交易,每年均定期對於轄區用戶使用之水表做抽樣檢查,以確保消費大眾的權益。
… 更多 檢定合格的水表均有壓印鉛封,於鉛封上會顯示「同」字,水表之檢定合格有效期限為8年,並且在表殼邊緣上有標示檢定合格有效期限。民眾若對於水表是否逾期使用或準確性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第四課,電話:(06)2239572轉31或(06)3459101洽詢。
圖片
留言
  • 鄭振發
    各位粉絲朋友們,家中或親友家水表是否逾期使用或準確性有任何疑問,請洽標準檢驗局,為您解決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