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新增了 49 張相片 — 在台南市。2016年7月26日上午10:54 · 台南市 · 今天濕地體驗營的學員是來自雲林的崙豐國小小朋友,一大早的行程當然就是要去沙灘淨灘囉,順便遊覽一下七股潟湖的美好風光。孩子們對於坐船與淨灘活動顯得非常開心,連老師們也是超high的,他們說從來沒參加過這樣有趣的生態課程。
當然今天這個活動不是只有淨灘跟潟湖觀光外加烤蚵、吃蚵活動,中午的午餐學生自製手工虱目魚水餃也是超開心、超好吃的在地美食課程~而且只有我們這裡才有ㄟ,很讚吧!!
下午的特色明信片DIY與鐵甲武士獎品大作戰課程,小朋友們可是超級投入的,雖然頒獎典禮時大家都很害羞的不敢講心得,但是只要問說下次要不要再來參加,每個可是都舉手說"我要" "我要"。 我們黑琵館的隱藏版活動很High吧,哈哈哈~~~~~還有 46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