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葡萄酒小學堂-注意這3"度",葡萄酒保存超簡單】
粉絲們,午安 (✪ω✪)
葡萄酒保存其實很簡單,只要注意"溫度"、"濕度"、"光度",保存時,要避免溫度過高,或溫度變化大;另外要維持適當空氣濕度約60~70%,並避免紫外線光照。這樣才可避免酒氧化變質唷~考考大家:【葡萄酒保存,最適合的溫度為_________度(A. 5­8; B. 10­15; C. 18­21)
【分享】葡萄酒最佳保存溫度
超連結 IWINE.COM.TW

【葡萄酒保存系列】- 葡萄酒保存超簡單,就注意這3“度”! --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如果你現在買了幾瓶你喜歡的酒,該怎麼保存呢?請掌握這三“度”原則!第一度,溫度。 理想的保存溫度是10~15度。溫度高,酒成熟太快,容易老。而且最好溫度變化不要超過五度,短時間內過大的溫度變化,會導致瓶塞熱脹冷縮,喪失封效果, 加快酒的氧化,影響口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