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水資源媒人婆】💘聚落媒合共享水資源💧 媒人婆功能一般為媒合男女單身朋友
但是您知道嗎❓
「#水資源」也是可以做媒合的喔 所謂的水資源媒合即指 #產業聚落水資源整合作業
常見的水資源媒合方式如下: 1⃣ A廠產生的廢污水 #直接回收,或是經過處理後回收作為鄰近B廠 #次級用水。 2⃣ 在同一集團內的兩個廠,A1廠將節水措施所釋出的水量供應給A2廠使用。 3⃣ 工業區內性質相似的廢污水,經區域性污水處理廠及再生水廠後,將再生水供應鄰近廠商使用。 透過各型態的水資源媒合,不但可以促使產業聚落內廠商先行檢視水資源使用狀態🔎,還可以將可用的水資源再次循環利用,並減少工廠的用水支出💸,實為雙贏策略!
圖片
留言
  • Jona Lu
    本公司是源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Yuanks Industrial Co., Ltd.),可以提供客製化設計… 更多協助,一具立式海水淡化機,寬度大約一公尺,高度大約1.7公尺,內裝3根八吋逆滲透膜管,日產量為12000加侖,水質TDS大約在100ppm。如果是貨櫃型機台,大約20尺貨櫃,日產量為220噸。我們位於宜蘭科學園區,大概是國內唯一以海水淡化技術進駐的企業。海軍許多船艦也是用本公司的海淡機設備。台灣的小型船舶與漁船用海淡機大部分也是我們公司生產的產品。離島或是靠近港口地區,其實很容易建置移動式或輕便式海水淡化機作為供水站。歡迎各級單位或市政府相關人員與我們公司聯繫,我們會儘力提供技術協助與解答。我們不是來搶現有海淡機設備供應商的生意的,只是單純願意提供海淡機諮詢。我們是竹科內的高階海淡機設備研發企業,有責任義務為國人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目前許多選區有缺水情況,也歡迎選民或是競選議員等人士來與我們討論相關水資源技術以發展貴單位擬定您的水資源論述與政策等相關議題,我們作為良心企業,也願意提供相關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