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核廢料處置與非核家園公聽會】 核廢料處置是台灣未來無法迴避且亟需解決的問題,我們不能再漠視並且便宜行事,嚴肅的面對此一問題,方是台灣未來走向非核家園最穩健的道路。為此立法委員黃國昌將於2016年3月9月星期三09:00至11:30,於立法院群賢樓802會議室舉辦「核廢料處置與非核家園公聽會」,針對核廢料處置問題,設置一個更友善、公開的討論平台。 時間:2016/3/9(三)上午 9:00~11:30… 更多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802會議室
報名表:http://goo.gl/forms/xOSYoExFTV 主持:
黃國昌(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高潞・以用・巴魕剌 Kawlo・Iyun・Pacidal(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出席:
李昭興(國立海洋大學地質科學系榮譽教授)
徐光蓉(國立臺灣大學大氣科學系教授)
賀立維(核工博士)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徐詩雅 研究員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 楊順美 秘書長
地球公民基金會 周東漢 主任
宜蘭人文基金會 陳錫南董事長
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 Sutej Hugu 執行長
鹽寮反核自救會 吳文樟 會長 (持續邀請中) 題綱:
一、如何開啟核廢處置的社會討論,以取得共識。 二、檢討現行法令與溝通的不周全。 三、是否需將暫存與中期集中式貯存的概念列入選項討論。 四、核電廠內現行乾貯計畫,是否需要經過場地選址及設施選項? 五、如何確立除役的目地與廠址再利用的方針。 六、如何因應核一、二廠冷卻池爆滿,可能帶來的風險。 七、「非核家園」既為全民的共識,如何討論核四廢止不封存。 八、現行核電廠區內、外核廢料處置之分工是否得宜? 九、如何檢討立法管制,如何設立機構管理,以達成可長治久安的核廢處置。
圖片
留言
  • 宇翔
    大家歡迎參加 現在瓦斯一桶多少 我想立委不知道 非核家園 拿天然氣 發電? ?? ? … 更多 請問白癡立委台灣地底有很多天然氣嘛 現在大多天然氣都用進口 戰神 你去買 便宜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