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保局徵求影像創意 首獎10萬元、258組獎項等你投稿★ 你自認腦中常常有絕佳創意沒被發掘嗎?或是覺得自己相當有鏡頭緣、天生就有明星面相,現在發揮的機會來啦!勞保局現在正辦理第二屆的創意影像徵選活動唷,無論是實拍錄影、或是動畫製作,只要把「勞保+國保‧保障最周到」的個人主張表達出來,就有機會可以角逐包含首獎10萬元、貳獎3萬元、三獎1萬元等258組獎項唷,現在就下載簡章參加吧! 勞保局第二屆創意影像徵選活動網站(內含簡章及參考資料下載)
http://www.imlabor.com/movie-event/ ※本徵稿活動至11/16止,徵求30秒~3分鐘影片(不限製作型式)
※本徵稿活動主題為「勞保+國保‧保障最周到」,詳細內容可參閱報名簡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