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募集「天真」的故事 明日人生晚長的直播主題是「天真」,你有好傻好天真的故事嗎?不論是勵志愚蠢還是悲傷,分享你的故事給我吧。 8/3我要去W Hotel參加素人調酒大賽,對手是來自法國的Fabio。我跟他不熟,特地翻看了他的Facebook頁面,看著他那些與名牌如Ralph Lauren合作的時尚照片,我覺得自己像是馬戲團的小丑在仰望希臘男神的雕像。 比他老比他醜比他矮,我算是什麼東西!?即便這樣我還是接受挑戰,應該也是一種天真吧。 把你的故事寄到這來:
http://froggychiu.Sarahah.com 匿名也好,留下你的暱稱也很棒。我想講幾個天真的故事,我的你的還有別人的。 (照片:剛開始騎單車就答應朋友去挑戰沖繩環島的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