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認為核一廠是否恢復並聯發電,應該遵循的決策過程是: 台電申請啟動的審查,經原能會核准--》經濟部長向行政院長報告已安全無虞--》院長指示:確定限電危機再決定要不要併聯發電--》再對外宣布:只有在限電與運轉必須二選一時,才會依國家最大利益原則決定。 這種過程才能贏得信賴。也就是我質詢時說的:雖安全,但除非不得已,不會恢復。 現在,政府把啟動問題,送來立法院了,既然要請立法院決定,為什麼週末先去發表要啟動的新聞? 看起來,新政府的協調整合,還很待加強。 質詢影片:https://youtu.be/e-Xs4hpfeFI #管媽 #林全 #台電 #核一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