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晴天、陰天都是大自然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謝謝11日及12日陪我們參與「樂遊客庄漁村童玩」及「樂遊客庄漁村體驗」主題遊程的朋友們,記得大雨滂沱中六堆園區的大傘架為您「打傘」擋住風雨,在展覽館內聆聽導覽人員為您介紹的「客家」人文地理,還有一份「特別的禮物」,動手為自己的心打造一把「傘」,期許參與的朋友們可以為地球打傘,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 更多 中午在蓮花池畔旁的「田園餐廳」細細品嚐道地的客家美食,帶著六堆園區給各位朋友們的祝福前往下一個地點-「光采溼地」。活動中藉由在地文史工作者導覽解說及DIY體驗,瞭解「溼地」在不同環境中呈現的多樣風貌,及所創造之生物多樣性,還有獨特的公共藝術,感受一下我們對於環境的愛及努力。 接著前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搭船賞遊,觀賞臺灣唯一單口囊狀潟湖,登上特殊的蚵殼島,聽導覽人員細說大鵬灣過去、現在及未來。 本中心努力帶給遊客另一種休閒新選擇,為客庄旅遊注入新生命,朝向文化與保育多元結合的深度之旅,歡迎大家以六堆園區為起點,悠遊屏東縣。恁仔細!正來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