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小英打臉柯P?還是國防部打臉國防部?》
台灣社會最不缺的,就是謠言,與愛造謠的媒體。 既非事實,就要強力澄清! 今天某媒體報導(剛好正是藍媒),小英打臉柯P,國防部要將海軍陸戰隊六六旅進駐復興崗校區,阻擋「北投再生計畫」,力抗復興崗國防大學用地活化再利用案。 怕被「討地」而想方設法來「佔地」,又可分化小英與柯P的關係,順道打擊執政黨立委,故事講得很精彩,幾可亂真。 身為長期推動此案的在地立委,ㄧ早緊急與行政院、國防部查證。高層具體告訴我「絕無此事」!
而國防部軍事發言人也正式回應媒體「報導非事實」!
為求慎重,國防部長也將儘速安排前來向我說明此事。… 更多 我ㄧ早也與柯市府聯繫,我們立場ㄧ致,信念不改,「活化復興崗,北投再生」是不怕受挫的既定政策。 清楚澄清,國防部並無派駐作戰部隊到北投的部隊調度規劃,針對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地長程利用,國防部將持續與北市府及地方溝通。 我也再次說明,推動國防大學土地釋出1/2,促進地方發展,落實「國防民生合一」,朝「國防教育+社會住宅+防災公園+長照基地+智慧型產業園區」五合一計劃,是爭取中央地方雙贏的策略方案,符合國防白皮書活化國防土地使用的改革方向。 柯市府已將全案納入北投再生計畫,日前更向北投公民公開報告,相關預算、政策皆上軌道推動。
而此案,亦與小英總統八年20萬戶的公宅政策成敗息息相關,至關重要。 我深知,此案觸動了國防部內部守舊勢力的敏感神經,絕對需要長期抗戰,需要持續溝通。
但國防部內若有違逆上級政策,私下運作聯合媒體,打擊執政團隊士氣的情事,絕對不容,應查明喝止。… 更多
留言
  • Gabriel Ger
    委員讚!北投有了您而不一樣。
    榮總跟石牌路的交通,還是拜託您囉!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