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講座 【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十二)】 吃下去的,是食材還是原物料??
台灣目前因為食品標示寬鬆,造成許多食品原物料標示不明,以黃豆為例,生意人進口低價飼料豆加工後販售,其實我們平常吃的這些豆腐、豆干,多半是100%的基改黃豆,縱使有店家願意販售健康營養的非基改豆製品,價錢也讓消費者卻步,因此導致國產非基改豆市佔率可以說是少的可憐。… 更多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理事—黃淑德小姐認為,放眼鄰近的日本、韓國、越南、以及馬來西亞,這些國家人民食用的,都是非基改黃豆,為何獨獨台灣進口基改黃豆作為食用?面對這樣的一個現況,黃淑德小姐與合作社的夥伴們開始為台灣的食安一點一點的努力。
我們在9月25日(五)我們邀請到黃淑德小姐前來社企夢想基地與學員們分享消費合作社的經營方針與經驗分享!!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趕緊上網報名! 報名請上:http://goo.gl/forms/iUa5DLdn8X
聯絡專線:(02) 7707-4892 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