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客風搖曳 時尚客家 客家委員會為提升客家服飾創新與發展能量,協助客庄時尚產業發展,以春夏休閒流行「輕盈時尚」為主題,融合創意休閒及樂活舒適等概念進行設計,舉辦「樂活客家輕時尚設計比賽」,選出「學生組」及「社會組」共20件精彩作品,並於今日在六堆園區辦理「客風搖曳」服飾走秀活動,藉由模特兒的展示表達出青春、亮麗、樂活的時尚客家風潮。 錯過的朋友們,還有參觀靜態展示的機會喔!從今天起一直到6月19日為止,請來六堆園區觀賞客家委員會為您帶來「客庄服飾」新體驗,感受「傳統」與「當代」的時尚匯演,一同為「客家服飾」開始流行新風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