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民以食為天,如何說出菜名、使用句型順利點菜,都是學習者走出教室就可以立即使用的內容,Clover Chinese World提供許多在餐廳裡會見到的菜餚名稱與常用的句型,讓學習者順利點餐享受美食!
http://blog2.huayuworld.org/clover317/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Clover Chinese World | 全新的正體中文 WordPress 網誌 全球華文網教師部落格

要一個宮保雞丁 音訊 2015-07-28 Clover 1 則迴響 肚子餓了嗎?讓我們一起上中國餐廳吃飯吧! 一、生詞學習: 宮保雞丁(gōng bǎo jī dīng) http://blog2.huayuworld.org/clover317/wp-content/uploads/sites/615/2015/08/4.mp3 麻婆豆腐(má pó dòu fǔ) http://blog2.huayuworld.org/clover317/wp-content/uploads/sites/615/2015/07/6.mp3 炒空心菜(chǎo kōng xīn cài) htt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