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訊息快報:『標檢局公布市售「口水兜」檢驗結果』
隨著育兒觀念的發展及良好衛生習慣的演進,婦幼商店裡琳瑯滿目的嬰幼兒使用之口水兜商品,都是為了給父母心中寶貝最好的照顧,讓寶寶飲食過後或流口水後隨時更換,以免細菌滋生影響嬰幼兒健康。為確保嬰幼兒用口水兜安全性及保護消費者權益,標檢局針對市售口水兜分別於基隆、宜蘭地區購樣共15件進行檢測,結果有1件「游離甲醛」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規定,標示部分共有8件不符合規定。
相關訊息請連結下列網址唷!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61100&ctNode=1510&mp=1
留言
  • 小安心
    為了嬰幼兒健康
    採購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