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技能訓練隊 高玉勤,在空運承攬公司當了15年會計,50歲那年遇金融風暴遭裁員,所幸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多元就業方案輔導的雙連陂生活工作坊,開始學習手工花布包的製作,她說:雖然痛是必經的過程,但一點也不覺得苦。只要堅持下去,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如果你也想要擁有自己的一片天,不妨來桃竹苗分署看看
詳文故事>http://goo.gl/5pBSGE
*****
未來勞動力高齡化,勞動部推出補助方案,只要雇用中高齡勞工改善工作環境設備等,最高可補助10萬元,鼓勵企業多雇用中高齡勞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