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講座【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十二)】 便宜殺了我們的健康!! 愈來愈多人以「方便、便宜」作為覓食準則,其又以外食族為大宗,但就是這樣的「消費者不介意」,造成了「生產者不注意」的惡性循環。2014年可謂是台灣食安問題達到巔峰的一年,雖然我們痛恨提供不安全食品給予社會大眾的廠商,但某種程度,我們也要適度的反思自己身為消費者,是否做到了監督的角色?? … 更多 近年來,基改黃豆幾乎攻佔了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理事黃淑德小姐認為政府應鼓勵農民種植適合台灣氣候的黃豆,並補貼運輸油料、倉儲等費用。消費者則應以購買行動來支持栽種台灣黃豆的小農,互利雙贏食安才能提升。 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9月25日(五)邀請到黃淑德小姐前來與學員們分享消費合作社的經營方針與經驗分享!!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趕緊上網報名! 報名請上:http://goo.gl/forms/iUa5DLdn8X 聯絡專線:(02) 7707-4892 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