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訊息快報:『標檢局公布市售「行車紀錄器」檢驗結果』
隨著數位電子科技不斷進步推陳出新、日新月異,現行許多電子產品逐漸與國人生活休閒娛樂融入在一起。行車紀錄器即是結合汽車與電子技術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 更多 之最佳例證。為確保國內車用電子儀器的安全性,標檢局與消基會合作針對市售行車紀錄器主動進行查核,經派員赴臺北市、新北市各大賣場及零售商等販售通路隨機選購行車紀錄器共19件進行檢測。品質項目經檢測結果發現「輻射干擾試驗」計14件不符合;另「商品檢驗標識」 計6件不符合,「中文標示」計9件不符合,「外觀及重要零組件比對」計9件不符合。
相關訊息請連結下列網址唷!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61063&ctNode=1510&mp=1
超連結 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共同公布市售「行車紀錄器」商品檢測結果

  隨著數位電子科技不斷進步推陳出新、日新月異,現行許多電子產品逐漸與國人生活休閒娛樂融入在一起。行車紀錄器即是結合汽車與電子技術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之最佳例證。為確保國內車用電子儀器的安全性,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合作針對市售行車紀錄器主動進行查核,經派員赴臺北市、新北市各大賣場及零售商等販售通路隨機選購行車紀錄器共19件進行檢測。品質項目經檢測結果發現「輻射干擾試驗」計14件不符合;另「商品檢驗標識」計6件不符合,「中文標示」計9件不符合,「外觀及重要零組件比對」計9件不符合。  標準檢驗局表示本次購樣檢驗係依據國家標準CNS 13438「資訊技術設備-射頻擾動特…
留言
  • 陳長志
    今天才知道原來行車記錄器也需要標檢局檢驗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