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您知道嗎
如果室內揮發性有機物濃度太高
對人體的健康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喔☠ 工廠生產流程中,若使用有機溶劑、回收區堆置廢棄有機溶劑擦拭布時,容易造成揮發性氣體逸散問題⚠ 這時如果廠內沒有安裝 #局部排氣裝置 將有害氣體抽排,極可能導致有害氣體蓄積滯留現場,員工長期暴露在這樣的工作環境,可能會造成😷呼吸道刺激、牙齒糜爛等健康危害🚨 工業局輔導計畫積極協助業者進行 #通風改善,經過輔導團隊給予指導、提供改善圖說建議後增設局部排氣裝置,成功降低有機物濃度,打造健康的工作環境!
成效如何?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圖片
留言
  • Yichiim Chen
    化學化工的就會做阿,只是化學化工只有乙級證照 生物醫藥的也是考這張 做像皮擦的也是考這張 ,裡面考題還一堆上世紀的設備與微積分 完全沒有關聯性質。照片中一看就是壓克力罩子 要先有圖面與尺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