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本院為慶祝成立五周年院慶系列活動 Give me… 更多 Lima,並增進各界對本院之認識,特於臺北院區2樓展場規劃「猴讀冊~出版品成果展」活動,展期從105年3月21日至3月30日止,期能透過出版品展示,呈現本院成立五年來的研究及發展成果,也讓各界瞭解本院五年來的智慧結晶。此次展覽係以系列叢書方式呈現,顯示本院的出版軌跡與對議題的深入探究,主題分別有永續發展教育系列、國民教育系列、生活課程教學系列、百年教育系列、教育人物誌系列、性別平等教育系列等,另有期刊與影音教學出版品介紹。 本展覽於3月21日上午10時由柯華葳院長點燈開展,現場並舉辦自製好玩的「出版品洞洞樂」遊戲,透過猜謎讓參與者增加對本院出版品之認識,答對者可參與古早味的「洞洞樂」,提高現場參與的熱絡氣氛。 本次展期自3月21日(一)起至3月30日(三)止,展場同時播放愛學網之歌,介紹豐富的網路學習資源,讀者也可以上網觀賞影片。此外,也提供明信片、書籤、磁鐵、紀念章戳等文宣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