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青春舞動 展翅六堆】 今天對於六堆園區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本中心與屏東縣立東勢國小、榮華國小共同舉辦「客家成長禮」活動,讓畢業生們於畢業前夕,能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學員們需完成自行車、游泳、路跑等三項「體能考驗」;接著通過「盤花淨身」象徵洗滌過去的壞習慣,邁向成長新紀元。 … 更多 活動中除了透過運動的方式突破自我、激勵奮鬥精神及促進身心健康外,更讓學員們參與多元豐富的客家文化體驗,藉由認識客家歷史、習俗、節慶、藝文及倫理,進而認同客家文化,期許學生們成為一個善良不忘本、信守倫理並擁抱希望的人。 活動最後由本中心大家長何主任金樑、榮華國小蕭校長智文及東勢國小黃校長善祺共同主持祝福儀式,並頒發獎狀、獎牌,及智慧巾與紀念胸章,祈望透過隆重的加冕儀式,讓畢業生承擔責任迎接成長。
六堆小鐡人們
今天六堆園區陪你們成長,未來你們陪園區一起往前進!
恁仔細!正來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