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如何安全選購及使用手提燈籠
元宵節即將來臨,為維護孩童使用手提燈籠安全及健康,家長替孩童選購燈籠時,除了應注意目視燈籠外觀是否有尖端危害物,而造成孩童皮膚及眼睛傷害外,另外燈籠材質是否含有重金屬及塑化劑含量,也是選購手提燈籠重點。
安全報你知
Q:如何簡單選購及使用手提燈籠呢?
A:1.購買燈籠時請注意是否貼有「商品檢驗標識」,並檢視是否貼附詳細中文標示,及詳細閱讀商品適用年齡、注意事項、警語及使用方法等標示內容。
2.勿讓嬰幼兒啃咬燈籠等物品,以免攝入「塑化劑」或「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危害孩童健康。
3.使用傳統蠟燭燈籠或3歲以下孩童使用手提燈籠時,家長最好能陪同在旁看護。
圖片
留言
  • 洪飛良
    安全商品給你平安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