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科fun電影」12/12放映「犬之島」,歡迎蒞臨免費欣賞
一、放映地點:中科管理局行政大樓一樓101會議室
二、放映時間:107/12/12(三)PM6:30
三、片名: 犬之島(保護級)
四、類型:動畫
五、片長:1時41分
六、劇情簡介:
導演威斯安德森的新片《犬之島》為逐格動畫,榮獲第68屆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內容深受敘事傳奇黑澤明以及定格動畫歷史的影響。
… 更多 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12歲的小林中,受貪腐市長小林的監護。依循行政命令,巨崎市所有犬類寵物都得流放到一片巨大的垃圾場,小林中便獨自駕著螺旋輕型機啟程,飛到垃圾島去尋找他最忠心的小狗——斑點。在一群剛認識的狗狗雜牌軍協助下,展開一趟將決定整個巨崎市未來命運的驚人旅程。
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