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簡單明瞭的教室指令可以幫助零起點的學生快速進入狀況,也可以幫助他們向教師表達自己的需求,一二三學華語利用圖片與遊戲讓學生更快熟悉教室指令!
http://blog2.huayuworld.org/percy1710/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一二三學華語 | 全球華文網教師部落格

音訊 教室指令 jiào shì zhǐ lìng 說明: 教學對象:零起點的小學生(一二年級) 設計概念:使用TPR 教學法,讓學生熟悉教室指令。此篇網誌為課後聽力、口說練習為主,讓學生與家長可在課後複習。 (一yī ) 生shēng 詞cí : 請qǐng 你nǐ 聽tīng 一yī 聽tīng , 請qǐng 你nǐ 練liàn 習xí 說shuō Please listen to the vocabulary and repeat. http://blog2.huayuworld.org/percy1710/wp-content/uploads/sites/544/201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