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蔣中正的信仰寄情》初版二刷已上市!書中提及蔣中正總統雖權高重位但相當寂寞;周聯華牧師表示,信仰對蔣中正總統是非常重要的,雖然剛開始是答應宋老夫人要讀《聖經》,後來是真的感覺需要讀《聖經》,也需要禱告 (P120-121)。祝福您也能在信仰中找到慰藉與力量。
圖片
留言
  • Guardian Angel
    anyone else adore this post as much as i do ? … 更多 :\\\\\\\\\\\\\\\\\\\\\\\\\\\\\\\\\\\\\\\\\\\\\\\\\\\\\\\\\\\\\\\\\\\\\\\\\\\\\\\\\\\\\\\\\\\\\\\\\\\\\\\\\\\\\\\\\\\\\\\\\\\\\\\\ http://goo.gl/ll0w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