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可能大家看到新聞都覺得意外,國民黨立委會霸占主席台?!立法院朝野協商制度是經由朝野各政黨的共識下產生,為了因應民意,從本會期開始也開放朝野協商會議直播。令人遺憾的是,民進黨身為國會最大黨,面對自己同意的朝野協商案,不僅在一個月的協商期內消極不處理,再透過院會表決來"作秀",蔑視協商制度、蔑視其他政黨的討論權益,這是玉玲感到遺憾的!玉玲要強調,任何立法院的法案、決議都可以經過討論,若是同意協商,卻不用協商方式,而是以表決來決定,那協商將形同作廢,有多元聲音的立法院將徹底成為一言堂,對於台灣民主都是不利的!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不滿民進黨拒協商 藍委霸佔主席台抗議 | 即時新聞 | 20160429 | 蘋果日報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提案,要求暫緩課綱微調,時代力量也提案,要求經濟部暫緩審議中嘉案,國民黨都反對,要求協商,協商一個月期限已滿,立法院上午針對兩案進行表決大戰。但國民黨認為,兩案都未召集協商,不符合程序
留言
  • 邱家霖
    惡霸民x黨不是要正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