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臺南有著我們不知道的一面!👀】 除了美味的小吃和歷史悠久的古蹟名勝,臺南還有國寶級的濕地生態。 位於臺南市區30分鐘車程的「臺江國家公園」,擁有先民來臺墾殖的人文歷史、淤積陸化的鹽田產業與物種豐富的濕地生態,以及💎國際級的曾文溪口濕地、四草濕地及💎國家級的七股鹽田濕地、鹽水溪口濕地。 搭上臺江觀光船🚤,沿途船上的解說員會介紹臺江的歷史文化和經過的生態景色,全臺僅有的四種紅樹林,五梨跤、水筆仔、欖李、海茄苳,這裡都看得到! 臺江國家公園保留了豐富生態的環境,不妨安排一個假日,到臺南來一趟深度的生態文化之旅吧~🐾 臺江國家公園還看得到哪些特別的景象呢?點連結文章瞧瞧👉
http://goo.gl/9Ffsku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大家按個讚唷!
超連結 KIDS.COA.GOV.TW

農業兒童網-臺江國家公園 豐富的濕地生態之旅

遠離城市的喧囂,來到臺南放慢腳步,這裡不但有美味的小吃、歷史悠久的古蹟名勝,其實還有非常豐富的生態環境,地點就在臺江國家公園,距離臺南市區只有30分鐘的車程呢!台江觀光船的台江號 臺江國家公園於民國98年成立,不同於其它國家公園的是,臺江國家公園是全臺首座結合了先民來臺墾殖的人文歷史、淤積陸化的鹽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