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倫敦設計雙年展,公民外交啟動,台灣In!》 兩年前,幾位平均年齡27歲的年青人來市議會找我求助。
為了不讓台灣在世博會的舞台缺席,他們組成OPTOGO團隊,「我們要以公民力量,前進2015米蘭世博會。」 我ㄧ向支持年輕朋友,也陪伴他們ㄧ路披荊斬棘,直至完成任務,在米蘭蓋起了台灣館,讓世界看見台灣。 但老實說,當時也不免心存懷疑,擔心這群還算稚嫩的年輕世代,究竟能走多遠? 今天,年輕團隊持續懷抱熱血,收到 #… 更多英國倫敦設計雙年展 的邀請,CxCity團隊陣容更加堅強,要以台灣的設計能量,前進倫敦了! 這是倫敦—香港—台灣的跨國、跨領域計畫。不只參與十月份的倫敦設計雙年展,策展還會前進香港台灣月,結合社群推動「未來市民主義」,再回返台灣,推動以設計力改造社會的 #TaiwanReDesign運動。 我當然繼續協力這群要透過 #公眾外交、公民力量、 #文化外交 的年輕夥伴,協助他們爭取各界的支持力量,穩健前行,代表台灣登上國際。 而這次,我堅定支持,不再有任何懷疑與擔憂。 相信年青人!就是相信台灣!
在倫敦設計雙年展耀眼登場,我相信他們ㄧ定做得到!更做得好!
圖片
留言
  • Simon Phay
    亲爱的 朋友们 我祝愿您享有个 顺心如意 有个愉快的周末夜晚给你!晚安